close

  辛佳/文 張大偉/視頻

  新浪娛樂訊 6月28日,戶外推理競技真人秀《真心英雄》節目發布會在京舉行。節目主力男神團楊坤[微博]、佟大為[微博]、鄭元暢[微博]、張傑[微博]、朱亞文[微博]、陳學冬悉數到場。張馨予[微博]和劉翔前妻葛天也成為嘉賓加入戰局。從當天公布的25分鐘片段中,張傑的表現十分亮眼,令人頓感意外。在節目中不僅自黑不斷,調侃稱閏土我最了解。連陳學冬都笑稱已經對張傑黑轉粉了!《真心英雄》將於7月10日起每周五22:00登陸江蘇衛視。

  張傑玩瘋了!扮娘炮自侃閏土綜藝感十足 陳學冬稱黑轉粉

  當天《真心英雄》提前公布了25分鐘的精彩片花,令媒體倍感意外的是,一直不太愛說話、也不愛開玩笑的張傑,竟然在節目中逗比得不行,令佟大為、朱亞文等明星都一致認為張傑最逗比。而陳學冬也在一旁調侃稱:「我已經黑轉粉啦!」張傑也反調侃稱:「原來網上一直黑我的是你!」而《真心英雄》的製片人馬雪也表示最讓她意外的就是張傑的表現,她透露其實跟張傑也認識了有7年的,確實沒有想到他竟然這麼逗。

  張傑到底在節目中怎麼逗呢?從曝光的片花中,張傑先是調侃對方的口號好娘,於是自己模仿娘炮,一邊搞怪的跳,一邊喊對方的口號,降低對方的士氣。隨後在與對方對手扭打撕扯的時候,被對方誤踢中要害,張傑也是順勢捂住上演了一段搞怪的「撒潑」。尤其到兩隊進行知識PK時,幻燈片里出現了少年閏土月夜叉猹的畫面。葛天看到這個畫面傻眼,不知道是哪位。於是張傑很有自黑精神,心領神會的稱:「我最了解!」然後給予隊友提示,誰知葛天高喊:「閨土!」張傑則很詳細的跟楊坤解釋誰是閏土:「他是魯迅文章里的一個人物。」可楊坤居然把閏土認成了少年哪吒!這是什麼鬼。

  對於閏土的調侃,張傑能接受嗎?新浪娛樂從節目製片人馬雪處獲悉,張傑並沒有在意這個事情。節目剪完之後會給明星看,大家都樂得不行,都覺得張杰特別可愛。她也表示節目組並非有意設計,其實這個題目是為了引出一個線索。

  郭敬明[微博]玩廢了!助力陳學冬也是蠻拼 狂發消息回去就發燒

  當天節目的精剪片中,觀眾赫然發現郭敬明也出現在片子中,據悉,郭敬明此次是作為節目錄製嘉賓出現的。從節目中可以看出郭敬明玩得十分賣命,十分認真,為了幫助陳學冬也是蠻拼的。不過在節目中兩人分屬不同的隊伍,成為敵對關係。對於郭敬明此番傾情助陣,作為好朋友的陳學冬表示:「他一邊錄節目一邊發朋友圈,整個節目下來發了六條朋友圈。那天他掉到泥漿裏面了,第二天就發燒了。」

  被問郭敬明會不會對他有意見時,陳學冬表示:「他沒對我有什麼意見,對節目組有意見,我很少看到他錄節目就拚命發朋友圈。」

  其實當天也是陳學冬的生日。節目組精心為陳學冬準備了一個驚喜。據悉,在節目環節中,有個黑天使角色,在本次的發布會開場前,節目組在六位男神之間指定了一位黑天使,現場主持人發動六位男身指認黑天使,其他五位男神終紛紛指向陳學冬,讓陳學冬很是不服氣,但是沒辦法只好接受噴水的懲罰。意外的是穿上雨衣的陳學冬並沒有迎來預期的噴水,取而代之的是彩色球。當生日快樂歌緩緩響起的時候,大家才驚覺原來今天是陳學冬的生日,兄弟們的慶祝令陳學冬感動不已。

  佟大為玩精了!力克「拳擊名將」楊坤 玩遊戲怪招頻出

  當天發布會楊坤坦言以往參加的都是音樂類節目,這是第一次參加大型戶外真人秀,為了節目還特別去鍛煉身體。「我這幾個月都在練習,本來以為他們不是我的對手,當我跟大為拼在一塊兒時,我也覺得他不是我對手,誰知道我一比劃,我發現(被)廢了,他上半身特別有勁。」楊坤的坦誠讓台上其他嘉賓爆笑不已。

  佟大為是如何「廢」掉楊坤的呢?剛上場的時候,佟大為對陣楊坤,大家顯然不看好佟大為,畢竟對面的是熱愛拳擊運動的楊坤。誰知看起來弱弱的佟大為,一上來就攻擊楊坤的底盤,成功「扳倒」楊坤。除了在力氣上「廢」楊坤,佟大為還玩起了智商!出奇招,打了個楊坤措手不及。其之後的水槍遊戲中,佟大為再次使出怪招,究竟有哪些招數,只待節目揭曉。

  佟大為談到參加這個節目的初衷稱:「導演組跟我講了這個節目的設置,知道裏面會有很多好玩兒的遊戲,還有知道這些台上嘉賓要來,再有一個我們這個節目有一個特別好的主題,就是真人英雄每期都會選出一個行業裏面的英雄,讓我們尋找他,學習他,模仿他。」

  鄭元暢玩腐了! 我經常去朱亞文的房間

  當主持人問到鄭元暢在這幾個人裏面誰是最平易近人的,鄭元暢表示每個人都很好相處,但是私下跟朱亞文接觸比較多,「也經常去他房間」,一句話吊起了現場觀眾的好奇心。鄭元暢解釋到;「朱亞文女兒跟我一個星座,所以私下聊的比較多。然後剛好他房間在我隔壁,我去他房間聊天次數也就最多了。」

  朱亞文以往塑造的熒幕形象多為硬漢,讓很多觀眾記憶猶新,此次從現場播放的花絮來看,朱亞文在節目中一如既往的勇猛。這麼拼是不是在為剛出生的女兒做榜樣呢?朱亞文幽默回應道:「是為了給未來女兒的老公樹立榜樣,讓他知道他老丈人還是可以的。」一句話逗笑全場觀眾。

  六男神挑戰現場挑戰行業英雄 增設黑天使身份

  發布會過程中,節目中的「真心英雄」也來到了現場。這原來是一位可以頭頂長木板的傳菜師父,高超的技藝引發現場觀眾陣陣掌聲。作為一檔原創大型戶外推理真人秀《真心英雄》區別於其他戶外競技真人秀,不再只是一味的旅遊玩樂,而是突出了「將平凡崗位做到極致,就是真心英雄」這個主題。在節目中,明星嘉賓們將採取探秘、推理、競技等多元形式,闖過重重關卡分隊競爭,最終找到並挑戰行業達人,讓觀眾們了解到身邊平凡而偉大的真心英雄。「時代因平凡的職業而偉大,生活因真心英雄而精彩。我們尋找平凡而敬業的勞動者,我們想通過《真心英雄》對平凡勞動者致敬,讓更多的觀眾了解到身邊這些在平凡崗位上不平凡的人。」《真心英雄》總策劃、總製片人馬雪如是說。

  此外,《真心英雄》還別出心裁的設置出了黑天使角色,黑天使身份讓男神們的比拼增加了更高的難度,黑天使任務也是考驗男神們智商和情商的重要設置,究竟黑天使有何秘密任務,令人期待。據悉,《真心英雄》將於7月10日起每周五晚22:00登陸江蘇衛視,這也意味著這檔戶外競技推理真人秀將正式加入到綜藝暑期周五晚間的戰局中。

  (辛佳/文 張大偉/視頻)

LV LV包包 LV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哲民悔餡犁攏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