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一名黃姓富商去年與一名林姓女子交往,富商花了上千萬買珠寶鑽石給女友,還花三百多萬買了一輛保時捷休旅車,讓他去參加車聚,不料去年底他在女友住處看見另一輛同款保時捷,懷疑女友參加車聚認識了別人,憤而將女友的保時捷開走,並過戶回自己名下,女友不滿氣得告上法院。

兩人出遊日本,拍下親密合照,黃姓富商去年透過婚友社,認識這名女友,還花了上千萬元,買珠寶鑽石以及一輛白色保時捷休旅車,送給女友讓他去參加車聚,沒想到女友竟然劈腿,還反控告他。黃姓富商:「劈腿在先,然後沒有道歉,而且還反來咬我一口,我覺得這樣的行為,非常的可惡,非常的可恥,而且還佔用了不該,屬於他的的東西,我覺得這樣子的行為,簡直就像愛情騙子一樣。」遭到指控的黃姓富商相當無奈,與女友交往才十個月,就買了200多萬的鑽戒給他,還送他300多萬的保時捷,包含家用支出,一共就花了將近一千萬元,女友還特地上臉書打卡,參加車聚時的照片。沒想到去年底,黃姓富商竟然在女友住處,發現另一台同款保時捷,懷疑女友劈腿,於是憤而將女友的保時捷開走,並轉回自己名下,沒想到女友氣的告上法院。黃姓富商:「我覺得她應該是利用感情作手段騙取財物,像這樣的行為,我覺得很可恥。」林姓女子委任律師黃志樑:「他(富商)自己有承認,這個車子是要送她的,但是我們因為後來要跟他分手,他不爽,所以他要把車子要回去,然後又拿著車籍資料,自己去過戶,所以有偽造文書的問題。」

黃姓富商當初以借名登記的方式,將保時捷登記在女友名下,因此法院認定不算竊盜,僅依偽造文書起訴,兩人分手之後,林姓女子神隱,只透過律師回應,黃姓富商怎麼也沒想到,花了千萬元,女友卻跑了,最後還得吃上官司。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富商出面控訴-送女友保時捷竟成劈腿工具-095742381.htmlrolex rolex116660 rolex水鬼 rolex黑水鬼 rolex勞力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哲民悔餡犁攏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