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和張嘉欣(圓圖)「交朋友」,朋友們都替他開心。(資料照片)哈林和張嘉欣(圓圖)「交朋友」,朋友們都替他開心。(資料照片)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54歲的庾澄慶(哈林)和民視英語主播張嘉欣的新戀情上周曝光,被拍兩人在他東區工作室共處13小時,昨媒體卻爆出她有老外男友,因劈腿哈林情事曝光,緊急狠甩對方。哈林昨說:「尊重個人交友權利,希望大家給『我們』一些空間。」「我們」兩個字,算是認了愛上女主播。

哈林有其傳統、老派的一面,他重隱私,媒體好奇他的感情生活,他說:「我當然知道大家要什麼,但我有自己的底線,不想用煽情聳動的方式提供給媒體,因為最重要的是生活,不需要和工作的某一部分做交換。」但不只記者,工作夥伴也沒人敢探聽他的情事,他2009年花5589萬在東區精華地段買下90坪法拍屋,其實分成兩戶:一邊做工作室,另一邊是他的休息空間,「閒人勿進」,張嘉欣去的應是後者。

他曾說自己任性,和伊能靜交往時,常有人說她閒話,他一概聽不進去,「這都是我收到的訊息,我是當局者,是不是有這樣的狀況,我不太清楚。」直到她與黃維德牽手被拍才離婚。

他也招認戀愛觀很老派,「交往就希望有個結果。」單身6年多,說戀愛「沒有刻意要,也不會不要」,旁人永遠比他著急。如今終於交了新朋友,大家都為他祝福、開心。因此,昨友人對張嘉欣的八卦全部噤口,她所屬民視新聞部也不回應,他經紀人則說他心情平靜,不受影響。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