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手臂狀況,田中將大自己最清楚,他承認經過骨刺清除手術後,進入春訓時多少有點擔心,不過對於周二就要扛起洋基開幕戰先發的責任,他說已經準備好了。

對手肘的擔心,讓田中將大在熱身賽投球看起來有所保留,雖然洋基選擇田中作為開幕戰先發並不意外,但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拖了很久才做出決定,原因就是沒看到田中找回充滿魅力的投球方式。

「是的,當然有一點擔心,這畢竟是我第一次動這樣的手術。」田中將大透過翻譯表示,「所以,正常來說當然會有些擔心,不過我認為經過春訓後,已經讓自己變得夠強壯,我覺得現在的狀況很好。」

田中將大春訓出賽4場、7.36防禦率,被敲3支全壘打,但有9次三振,帳面上成績不佳,但最近一場出賽,他在對決費城人時投了4局被敲7安,僅掉1分,雖然比賽最後因下雨取消,5局未完成而未納入計算,不過也已贏回吉拉迪的信心。

「最後一場出賽的表現,的確讓我更有自信能夠進入這個球季。」手術後一步一步的找回身手,迎接新球季,田中將大表示,「是的,我準備好了。」

洋基將在開幕戰碰上去年的冤家太空人,兩隊在外卡賽交手,結果太空人以3:0帶走勝利,明天推出跟當時一樣的投手組合:田中將大對上凱柯(Dallas Keuchel)。

田中表示,「我們去年球季就是對上他們後結束的,我知道要面對一位非常棒的投手,所以就是上場好好比賽,拿出最棒的表現,為球隊做出貢獻。」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