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勁戰五代上市,無意間發現官網的原廠精品後視鏡,這次精品推出似乎是呼應之前四代剛上市網路上一推人嫌後照鏡沒三代好看。





很久以前就想把四代的原廠後照鏡換掉的念頭,無奈網拍就是找不到合適的,幾乎都是改裝風格且造型普遍都太"前衛",一看就知道是換過的....,這次出的精品後照鏡角度與彎角造型都保留原廠風格,重點是四代也可直上,馬上訂了一組。






車頭有新款後照鏡的修飾,側面看起來更流線許多!


與舊款對比,新款後照鏡可視角度更大,美觀又兼具實用。



小弟覺得這組後照鏡因該我看過最好看的,畢竟是原廠設計,整體造型都會去配合車體吧!?
最重要的是改善舊款式後照鏡視野不大的問題,騎乘起來更安全許多,外型也很流線有型,安裝後只有爽字可以形容,真想不透為什麼一開始出廠不這樣設計就好
AidenJian wrote:
隨著勁戰五代上市,無...(恕刪)


我個人是配PGO後照鏡,原廠後照鏡,太貴,要$900...xd
yhg3670529 wrote:
我個人是配PGO後照...(恕刪)


我是蝦皮買的,運費優惠總共830…XD

大大您那組也不錯看~
請問大大是否能分享價格
還有實裝上去的正面照呢
小弟也一直在找能取代原本的
但是不要太誇張的
不過這次這個似乎蠻好看的!

AidenJian wrote:
隨著勁戰五代上市,...(恕刪)


後照鏡嘛...
用壞了再來考慮換
台灣不少怪人愛凹鏡子或破壞鏡子
以前被撞破一隻過,後來換成可以內折的款式,
無奈非原廠,防水做的很差勁,
一年多就因生鏽畢業了,太晚拆怕拆不下來
以後可能自暴自棄裝小金龜
BigshotSC wrote:
請問大大是否能分享價...(恕刪)


如果是我的話,這款是PGO原廠後照鏡,兩隻是$350元...

一般車行都有,如果要自行安裝,記得,山葉車是一正一反,不要轉錯邊...xd

至於正照,我沒照,我拍照習慣斜角拍比較好看...



跟原廠出廠比 精品真的範圍好大
好心動



其實我還想知道
四代可以直上五代後扶手嗎?
James92575757 wrote:
哇跟原廠出廠比 精品...(恕刪)



理論上,應該是沒問題,不然路上怎麼會有人,改成分離式後扶手。

不過還是擔心的話,建議詢問改裝店或車行,會比較安心。
正面照補上,最近狂下雨懶得騎都開車了,看車子也閒閒的,再拖出來多拍幾張XD

我看過有人轉接回原本粗的1代勁戰原廠後照鏡,好像也不錯。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61&t=5553272LV LV官方網站 LV三聯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哲民悔餡犁攏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