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去買一些機車零件好好整修一下自己的SV125
因為之前都在台北念書~只知道台北的店
反而不知台南哪裡有不錯的機車精品店
可否請住台南的大大告知一下~謝謝!!
永康砲兵學校對面的"日騰"~~
健康路上台南高商與西門路之間,有間叫"三星"的機車精品。
makalli wrote:
健康路上台南高商與西...(恕刪)


"三星"這間店我知道~倒是"日騰"沒去過
不知大大比較推薦哪一間?
謝謝!!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前面的永華路,有家健康汽車百貨,有機車部品
離新天地約二百公尺
個人比較愛去日藤~~~
三星太機車了~~老闆很機機歪歪~~
那種店服務態度~甘願去給機車行修....
有一次我跟朋友去三星看輪框,只不過拿起來小看一下~就被老闆說~~
看就好,不要亂拿,又不是不買,只是要買東西也要看看品質如何吧!!
感覺要跟她偷東西似的~~
這種姬芭老闆情況我同學很多人都講過嚕~~~
所以建議你去日藤~~
請問各位大大!
有無推薦的,最近小弟我也想買一些東西整理我家的小JR,
除了上面說的這幾家,還有無其他家可以分享,或者是哪家的價格比較公道,
小弟我不改車,只是單純去買機油、齒輪油,空濾器濾棉回家自己換,或者是換換輪胎,買一些機車美容的產品。
謝謝!!
健康路和西門路>三星 感覺有些在顧賊,為人詬病的是態度,不過某些東西單價較低,沒讓他們換過東西
金華路一段>金華摩拖 態度還好,不過某些東西價格偏高,且"個人"不太欣賞他們的工作態度,太敷衍!

店家的話

是推火車站那邊的新三宏
收費合理!

金華路三段148號的佑新車業
不敢說收費很便宜,不過工很細,老闆也是有問必答
說阿輝介紹的可以便宜一點XDD

興東發車業的住址-台南市南區明興路1283號
老闆自己是大羊俱樂部的,對車就是有那種細心和熱誠
還有輪胎平衡機唷!!
應該說 每一家 都有各自的優點啦
像日騰就是比較開放式的,不過樣樣都要收工錢(如果要在那邊換或者裝修的話)
三星就是某些東西比較便宜,而且比較不用擔心會拿到二手貨
(不過就像各位大大說的,你走到哪他們的人就跟到哪~~實在是很無言...)
金華的話,某些東西是三家最便宜的...不過大部分是貴了點
大概多個50-150吧~不過工錢已經算在裡面


至於提到二手貨...(老實講,日騰比較會拿到用過的),
不過可以放心,他會給你換...(曾經換了三次原廠喇叭...)
其實三星雖說態度是為人詬病
不過小弟個人其實很喜歡去三星(某些東西價錢滿漂亮的)
反正都有人跟著,就多問多聊
現在我去他也不太理我了

建議如果您的SV要大整修,就請他們開估價單給你吧
多跑幾家,選自己喜歡的,畢竟...以後才知道要去哪阿?是不?!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6&t=139915LV LV官方網站 LV三聯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哲民悔餡犁攏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