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瓜過年前傳出和資深製作人黃義雄因腳本問題爆發口角,罷錄民視「明日之星」,胡瓜事後解釋主因出在民視合約,如今年過完了,胡瓜21日表示,已正式從「明日之星」功成身退,不再進棚主持,並強調退出和黃義雄無關:「我們那麼多年交情了,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受影響,純粹是我個人規畫。」

胡瓜主持「明日之星」,多年來穩坐周六收視冠軍。提到合約問題,胡瓜說:「現在先暫時不執行這個合約,合約只是文字上嘛,大家雖然尊重合約,可是如果有違反大家意願,其實這合約是可以處理的,周日(指綜藝大集合)我照樣執行,但周六的理念不同(指明日之星),如果不能達到共識,總有一方要退讓。」

他也盼外界別再放大他和黃義雄之間的紛擾:「我和他這麼多年,哪會因為這一點點小事情受影響,那也太脆弱了,我純粹是希望這節目可以由新人接棒,我可以去做其他想做的事情。」民視副總許念台則表示,胡瓜年後暫時不會進棚錄影,節目先由目前的主持群接手,待比賽結束後再研究新的節目型態。

 更多udn報導:總統猛男隨扈吸睛 被網友搜到了!「哥們」精彩完結!激吻竟像打架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