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機很大聲?友人家安裝的都很安靜。也都是安裝在窗口邊緣。

一個打雜流浪漢 wrote:
室外機很大聲?友人...(恕刪)

是呀!我也覺得現在的機器避震都很強不太會有聲音,頂多風切聲.何況我是木窗,如果是有膠條的鋁窗或氣密窗應該完全聽不到了.
asd79979 wrote:
4.室外機很吵,主要還是風切聲,像工業風扇的聲音,另外室外機體蠻大一台的,小坪數陽台可能要注意一下

我家也有一台格力冷氣,室外機真的有點吵得主要是風扇聲太大,不過室內機很安靜
至於室外機大小我倒是覺得算嬌小,一樣是4.1kw的室外機,國際的室外機硬是比格力的大許多...
caffrey wrote:
我家也有一台格力冷...(恕刪)

搭版請教一下大大,您的格力是新精品41嗎?跟國際牌比的話41級室內機風扇哪一台會比較吵呢?謝謝!!我也跟您一樣有一台國際A系列R401DC變頻11年了,感覺還挺耐操的.
chenjh2k wrote:
搭版請教一下大大,...(恕刪)

我家那台是時尚系列,室內機的話就我的木耳聽起來國際跟格力2台都很安靜風扇聲都不易察覺
caffrey wrote:
我家那台是時尚系列...(恕刪)

時尚系列是冷專的,室外機比新精品小一號,室內機部分許多的評價都是安靜,據說R32冷媒所以降溫的速度挺快的,不過我也是木耳一對,戶外附近有超大老榕樹所以鳥叫聲不絕於耳,只要沒貨車或機車急駛而過的噪音,一般都自動忽略.風切聲各品牌都不拘,只要不出現哩哩摳摳的零件或機殼雜音(比如導風板之類的)都是好冷氣

Eigen wrote:
紅框處不是不能裝
只...(恕刪)


了解


kuny wrote:
看到用臉盆養魚?!...(恕刪)

魚是養在戶外,為了方便施工,所以才撈出來暫放室內



chenjh2k wrote:
樓主後陽台空間還算充...(恕刪)

我是站在陽台,感覺熱風都在陽台跑,散出去比較慢,室內靠陽台那面牆是熱的



那樓主的導風罩還是向右吹好了(加風罩音量會變大一些吧?);另建議牆面再簡單DIY刷一層隔熱漆,可以進一步降低牆面高溫傳導入室內(個人經驗有增加了3~5度差距),供您參考!


chenjh2k wrote:
那樓主的導風罩還是...(恕刪)


我最後放棄裝導風罩了,想說我只有晚上吹,平常六日有在家才會開,冷房還算快吧,設定28度最小風量,大概半小時後室外機就風扇就會變小(是否為降頻),就這樣簡單用就好
這機子吹起來很省電,可以天天吹。友人是生小孩在家做月子吹春夏秋冬電費比原來的窗型省一半。開最弱風又安靜。
asd79979 wrote:
我最後放棄裝導風罩了...(恕刪)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31&t=5541123&p=2LV LV官方網站 LV三聯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哲民悔餡犁攏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